害人害己! 機車硬闖撞飛騎士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是不是害人害己呢?一名網友PO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,錄到驚險的車禍一瞬間,就在台南市的大同路上,一名機車騎士準備違規橫越車道,結果路口號誌剛好變成綠燈,很多車子都加速前進,這名違規騎士,當場就被撞上,倒地不起,更倒楣的是撞上他的騎士,來不及閃避這個冒失鬼,也重重摔地上,實在有夠倒楣。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車禍影片,日前他開車行經台南市大同路段時,一名機車騎士違規橫越車道,但是,當時路口號誌已經變為綠燈,不少車輛加速前進,但是他視若無睹,仍舊騎車穿越車道,結果還沒到中線就被撞上了,他自己被撞得人車倒地,來不及煞車撞上他的騎士,還整個空翻一圈重摔落地,還好都只是皮肉傷。

不少網友痛批這名騎士,害人又害己!馬路上一輛輛車子停等紅燈,就在號誌轉為綠燈,大小車輛往前衝時,看到對向車道一輛摩托車,竟然還要穿越車道,都還沒騎過中線,就被撞得人車倒地,而來不及煞車撞上他的騎士,更是空中翻轉後重摔落地,兩名騎士對撞之後,都趕緊起身扶起摩托車,違規的男子被這一撞,似乎有些驚魂未定,緩慢的撿起散落一地的物品,這起車禍發生5月12號下午,台南市的大同路二段,騎車男子想穿越車道抄捷徑,卻因此害到無辜騎士撞上他,事後回到現場要牽回修好的歐都拜,對於自己的違規不想多說,不過當地的居民說,車禍的地點常常有人這樣違規,現在警方將加強取締,穿越車道的違規騎士,一但被抓開單罰600塊,也提醒騎車的民眾,別貪快而穿越車道,否則撞車了真的欲速則不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