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秀驚魂 輕航機互撞墜海

張樂 編譯

義大利的夏天,弄潮遊客多了,許多活動也在海邊登場。週日一場航空秀在東部海邊度假區舉行,表演飛行特技,不料接連出意外。兩架輕航機在半空中相撞墜海,造成飛行員一死一傷。無獨有偶,另外一架輕航機在低空飛越海灘上空時,高度沒拿捏好,飛機打中水面,180度後空翻,翻成機腹朝天,海灘救難隊和遊客衝入海中救人。

藍天上,兩架飛機留下兩道白煙,線條不算平整一致,似乎預告即將發生的意外,兩架輕航機速度不快,突然一架轉彎向,撞上到另一架。其中43歲起飛行員魯吉的座機墜海後,隨波浪沖到海岸附近,他只受了輕傷。但是另一架37歲飛行員里奇駕駛的輕航機,卻空中解體,墜入海裡,里奇不幸喪生。

再看看恐怖的一刻,兩位飛行員原本是要表演空中特技,不知是機械故障、還是默契不夠,使表演徒留遺憾。無巧不成書,這一場秀也很驚險。大老遠就看至一架輕航機延著海灘飛過來,飛機的影像越來越清晰、越來越大,飛行員大概想表演貼著水面飛行,不料高度沒拿捏好,巨大的撞擊聲嚇壞了海灘上的遊客,輕航機演出了180度後面翻,翻成機腹朝天。這麼大的撞擊力道,飛行員非死即傷,許多遊客顧不得海面可能有油料外洩,紛紛衝入水中救人。一場飛行特技秀接連出意外,讓遊客驚嚇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