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女色誘2男 殺前工作夥伴

蛇蠍女色誘2男 殺前工作夥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澳洲一名42歲「蛇蠍女」林霍爾姆(Robyn Jane Lindholm)涉嫌教唆謀殺。2013年她用美貌色誘2名男子,並指使他們殺害自己的前合夥人埃米(Wayne Amey)。

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,前脫衣舞孃林霍爾姆(Robyn Jane Lindholm),涉嫌操控2名男子謀殺前合夥人埃米(Wayne Amey)。埃米跟林霍爾姆有資產上的糾紛,原本在2013年12月11日,兩人要到法院對簿公堂。殊不知前一晚埃米最後一次露面後便失蹤,直至一週後他的屍體被發現,埃米被2名嫌犯丟在樹叢裡,他被用帆布包裹,而且脖子和小腿都被綁住,身上有明顯刀傷、頸傷,且肋骨骨折。曾被毆打、刺了4刀,然後再被勒死。

檢察官希爾伯特(Gavin Silbert),在2日開庭時,說涉嫌謀殺埃米的兇手是特拉伯特(Torsten Trabert)及瑞安(John Anthony Ryan)2名男子,但他們都否認謀殺,監視器卻都拍到2人闖入埃米住所樓下的停車場。檢察官說林霍爾姆,用美貌讓兩人屈服幫她殺人。檢察官說「她有一種不可思議操縱男人的能力,並且能夠讓他們做任何她想要做的事」。(翻攝澳洲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