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槍.撂倒少女 警被投訴停職

薄懷鄭 編譯

美國又發生了警察執法過當事件!德州一名警察在處理一件泳池糾紛時,被人拍到過程執法過程粗暴。他先是拔槍對著幾名非裔青少年,還重重將一名非裔少女撂倒在地,影片曝光後,引發軒然大波,這名警察目前已經到停職處分。

警察對著少女,大聲咆哮,還強把她的頭,壓在地上,少女的朋友紛紛上前理論,但警察卻拔出槍來,兩名少年嚇的轉身快跑,少女則坐在地上,大聲哭喊,這段影片被人拍下,上傳到網站後,立刻引起軒然大波,原來當天一群非裔少年,在社區泳池舉行畢業派對,不料有部份青少年不請自來,還跟其他人發生衝突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要青少年離開,但遭到拒絕,雙方在爭執過程中,一名白人警員,先是將身穿泳裝的,非裔少女摔在地上壓制,還拔槍對著兩名青少年,雖然其他2名警員上前阻止,但這名白人警員卻置之不理,不少民眾看了影片後,認為警察處理方式,太過粗糙,當地居民,當地警政高層在看後影片後,已將涉案的員警停職,並且展開內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