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嬰託警衛沒帶回 報警找糊塗媽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失職的父母 嬰流落警局】

真的是離譜爸媽,南投草屯一對分居的年輕夫妻,日前太太把6個月大兒子暫放在丈夫那裡,這幾天丈夫帶得不耐煩,又聯絡不上太太,居然把孩子丟在太太住處的警衛室,警衛報警,員警在派出所內帶小孩忙翻了,後來才發現,原來男嬰母親竟然在家中呼呼大睡,渾然不知自己的兒子淪落在外。

【韓MERS失控 3死36人確診】

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表示,MERS的確診病例已經達到36個,隔離人數增為1667人,停課學校數目是703間。此外,一名約80歲疑似病患,昨晚腎衰竭死亡,也確定染上MERS;死亡人數總共三人。另外一名空軍軍官,也出現疑似症狀,軍營是否遭MERS入侵,同樣需要衛生部門證實。不過醫師表示,MERS病毒只對免疫系統弱的人危害較大,如果本來身體健康,那麼即使被確診,也不一定會發病。

【喝一杯茶! 要等5小時】

台南人氣飲料店,上個月搬到台中,立即造成轟動,每天大排長龍,等一杯飲料竟然要排4、5個小時,甚至還有客人為了買茶違規停車,驚動轄區員警到場勸導開單。

【民調差距小 王、蔡差2.9%】

針對國民黨初選防磚民調,今天黨中央和洪秀柱團隊協商,民調時間訂在12號,由洪秀柱選擇出3家民調公司各作1500份樣本民調。不過方式黨中央仍堅持「對比占85%,支持度占15%」因而沒達成共識,將交秘書長李四川和洪秀柱討論敲定,雖然防磚民調啟動,黨內徵召聲浪始終不斷,一份最新民調,如果國民黨推王金平參選總統,和蔡英文對比支持度差距只差2.9%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