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推音樂服務 搶數位音樂消費

蘋果推音樂服務 搶數位音樂消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美國「蘋果公司」,投入音樂串流服務的戰場,推出「Apple Music」,前3個月將免費使用,之後只要月付9.99美元(大約312台幣),就可以無限暢聽蘋果整個音樂庫。

「蘋果公司」今天(9日)在舊金山召開「開發人員大會」,推出了這項全新音樂服務。Apple Music 將整合現有iOS內的音樂 APP,將推「My Music、For You、 New」三大主要音樂功能,另外也提供了線上音樂排行榜、24小時無間斷網路音樂電台,整合了 Siri 語音控制功能,用說的就可以找音樂!希望藉此搶回被Spotify等訂閱服務,瓜分走的數位音樂消費者。此外,才剛上市兩個月的智慧手錶、Apple Watch,蘋果也公佈升級細節,將推出更多原生app,讓Apple Watch可以脫離iPhon獨立運作,這項新的服務,預計今年秋天上架。(圖片來源:蘋果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