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妻吃榴槤 丈夫吵到要離婚

受不了妻吃榴槤 丈夫吵到要離婚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榴槤被稱為「水果之王」,但因為它獨特的氣味濃郁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。大陸就有一名女網友將自身經歷PO上網路,她說婚前老公還會因為自己愛吃榴槤,而主動買來給她,但結婚後老公卻因榴槤的味道,跟她大吵到要離婚。

據《武漢晚報》報導,一名自稱「晨希不哭」的張姓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,與老公結婚不到1年,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。不過,10日下午,她下班在路上看到有人賣榴槤,忍不住買了,又怕被不喜歡榴槤氣味的老公罵,所以回家前,躲在車上吃榴槤。晚上老公提議開車出去兜風,但到車庫一開車門,榴槤的味道就從車內飄出,老公臉色馬上大變,質問老婆「妳是不是在車上吃榴槤了」,老婆這才想到,下午吃完榴槤忘記開車窗散去味道。老公罵她不顧慮他的感受,屢次不改。原本覺得歉意的老婆,聽到這番話,頓時抓狂,反嗆「就是因為考慮你的感受,我才躲到車裡吃,吃個榴槤還要東躲西藏的,受不了你別跟我過了!」

2人越吵越兇,最後索性不出門,回家冷戰。這位女網友在留言抱怨說:「婚前他就知道我愛吃榴槤,還主動買給我吃,現在反而受不了。除非他來跟我道歉,否則我是不會主動低頭的!」她認為老公婚前婚後的態度反差,自己真的沒有錯,雖然2人吵到提離婚是一時衝動出口,但這件事還是讓她很火大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