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"死"路人! 惡作劇反被整

王皓 編譯

惡作劇是一件很難拿捏分際的事情,特別有些人被驚嚇之後,身體還有可能出現不適的狀況。澳洲就有三名男子,平日經常惡作劇,這回其中兩人更把腦筋動到自己伙伴身上,讓伙伴誤以為自己嚇死了路人,兩人更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上傳網路。

這是大白兔嚇人惡作劇,不知道是因為太閒,還是真心想知道人類對驚嚇的反應,這三個大男人常常在路邊嚇人,並且拍攝路人的反應。這回其中一人扮做大白兔,從轉角跳出來嚇人,一開始被嚇到的幾個年輕人,反應都不大,這時一對父女走了過來,這時父女檔當中的爸爸,開始不舒服了,他一手摀著胸口,一邊慢慢倒了下去。

大概是被嚇傻了,明明應該叫救護車的,這三個人怎麼只會抱歉呢,終於,女兒把車開來,把心臟病發的老爸載去醫院。天哪我讓那個人心臟病發了,惡作劇三人組也趕到了醫院,這隻大白兔因為是始作俑者,所以看起來非常擔憂沮喪。

沒想到這時竟然傳來噩耗,這隻大白兔受不了良心的譴責,變成哭泣的兔子。不過下一秒,原本應該已經病逝的老爸爸,竟然笑著走出醫院,原來這也是一個惡作劇,大白兔被朋友設計啦。整件事都是設計好的?你不覺得太過份嗎。

知道自己並沒有把人活活嚇死,大白兔先是和父女檔擁抱了一下,而後在狠狠搥了朋友一拳。只能說惡作劇的界線很難拿捏,萬一這回真的嚇死人,這三人組恐怕就要吃上官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