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口變啞巴! 恐怖礦泉水毒害男學生

喝一口變啞巴! 恐怖礦泉水毒害男學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我們常說不要隨便吃喝陌生人給的食物,現在可能連班上的同學都要防了!據《東南新聞網》報導,大陸福建一名國二男生小高,因為喝下班上林姓女同學給的礦泉水,竟失聲3日說不出話,到醫檢查也檢查不出結果。

據了解,小高日前在學校上課,課堂結束之際,覺得口渴,這時一旁的女同學遞了一瓶礦泉水給他,小高不疑有他的接過來,但當他喝下第一口,就發現味道不對勁,此時林女便把水搶去回說:「你已經喝了,你會死!」小高當下還以為同學在開玩笑,沒想到過了10分鐘,他的喉嚨越發難受,最後甚至發不出聲音!同學向老師通報後,就將小高緊急送醫。

據了解,小高到醫院就診時,只能發出微微「哈」聲,醫生對小高的症狀,也沒有頭緒。據班上同學透露,林女在水中加了粉筆灰、指甲油等物品,但確切的原因,還要轉往大醫院治療才能得知。現在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。(圖片來源/東南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