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物成癮? 墨少女涉嫌殺母妹

陳思瑜 編譯

墨西哥發生一起少女弒母的人倫悲劇。墨西哥警方在當地時間10號,接獲民眾通報,一間民宅內不斷飄出屍臭味,警方破門後發現裡面倒臥兩具遺體,分別是46歲及12歲的女性,而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,疑似是19歲的女兒,因為藥物成癮問題,與家人一言不合,才痛下殺手。

墨西哥北部第四大城市提華納,發生女兒殺死母親及妹妹的人倫悲劇,有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指出,這間民宅內不斷飄出屍臭味,警方立刻上門搜查,赫然發現裡面倒臥一名46歲及12歲女子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咔喳女兒V.S母親搭肩照,和媽媽親密的搭肩合照,照片右邊這名高窕金髪少女,就是涉嫌殺害自己46歲母親,及12歲妹妹的嫌犯,初步調查結果指出,這是一起家庭糾紛,昨日已偵詢父親和女兒,排除外來因素,沒有證據顯示是外人所為,認為這是家庭糾紛。

死者原先與俄籍丈夫住在俄國,是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,才全家搬到墨西哥,而檢方調查後發現,19歲的女兒,在今年初曾被家裡通報失蹤,並疑似有藥物成癮問題,但是否因此與家人不合才痛下殺手,仍在深入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