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人槍手濫射 警14小時逮人

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那州城市查爾斯頓的非裔社區教堂,當地時間18號驚傳,造成至少九人死亡。一名白人男子持槍闖入教堂,大開殺戒。槍擊案發生後,警方立刻展開大規模搜捕。14個小時後,在北卡羅萊那州逮捕到21歲的嫌犯。

在警方戒護下,穿著防彈背心,面無表情的男子,準備進入警車,而10多個小時前,他就是在這間教堂,犯下了嚴重的槍擊案!這起槍擊事件,造成9人不幸死亡,更讓社區居民,震驚又害怕,查爾斯頓警長,格雷穆倫,事件發生後,警方立即展開圍捕,14個小時候終於在北卡羅萊那州,逮捕到了21歲的嫌犯洛夫。

據目擊者描述,當天晚上洛夫進入教堂,參加讀經會,當時有12人在場,他先安靜地坐下,待了將近1小時,突然站起來朝眾人開槍,據了解發生槍擊的教堂,是美國目前最大的非裔教堂,警方認為罹難者會被殺害,僅僅因為他們是非裔人士,而死者中還包括41歲牧師兼,民主黨南卡羅萊那州參議員平克尼,美司法部已將此案定為仇恨犯罪,命聯邦調查局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