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罹癌不離棄 男球場求婚

張樂 編譯

對棒球的熱愛,讓許多有情人成為眷屬。其中日本情侶花島和管石彩的愛情故事更賺人熱淚。原來女友罹患骨癌,絕望之餘,希望兩人從此分手。然而男友花島不離不棄,在兩人經常看球的球場上,提出求婚。在現場兩萬多人的祝福下,女友管石采終於點頭接受求婚。

這一天似乎就跟平常日子一樣,管石彩和交往七年的男友花島一起到千葉球場,為他倆最愛的棒球隊加油。開賽前,看板上打出這場球賽贊助的對象,球隊要贊助花島開球求婚。女友的反應有些訝異,但男友花島心裡早就有底了。開球式求婚的字樣打出來,女友管石彩笑的好燦爛,她喜極而泣,但心裡有更多的猶豫,擔心他倆的愛情還有未來嗎?

原來管石彩一年前罹患了骨癌,治療後最近再度復發。因此向男友花島提出分手要求。想不到男友花島竟然向管石彩求婚。花島表白說,過去總是女友支持著他,現在換他來支持女友吧,希望兩人能永遠在一起。管石彩含著淚水和笑意,點頭答應。在球場兩萬五千人的見證下,花島為女友戴上婚戒,兩人決心攜手走完這段人生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