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兒訪義 潛水員徹底安檢

王皓 編譯

國際消息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這個月造訪英國以及義大利,剛剛結束最後一站、威尼斯的行程。而威尼斯警方為了迎接蜜雪兒一行人,還派出潛水人員,把縱橫交錯的運河、徹底安檢了一遍,把維安最到滴水不漏。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這個月帶著娘家媽媽和兩個女兒,造訪英國以及義大利,他們剛剛才結束最後一站威尼斯的行程,此刻正在搭機返回美國途中。而之前威尼斯警方為了迎接蜜雪兒一行四人,把維安做到滴水不漏,還派出潛水人員,把縱橫交錯的運河給徹底安檢了一遍。

威尼斯大運河上數十條船齊發,前後都是隨行和安全人員,而中間這艘快艇上,乘坐的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和兩位第一千金,莎夏和瑪麗亞。蜜雪兒這個夏天,帶著寶貝女兒和娘家媽媽,訪問英國和義大利,途中除了拜會重量級人物,如英國首相和英國王子,也到訪美軍基地慰勞英勇將士,並且和美軍眷屬話家常。

當然,蜜雪兒母女三代,也沒有錯過各大旅遊勝地,只是美國第一家庭成員到訪,可忙壞了威尼斯警方,不但派出全副武裝的員警隨行,更事先讓潛水人員,潛入運河徹底進行安檢。等到蜜雪兒真正現身的時候,運河兩旁更是擠滿了各國遊客,想一睹第一夫人的風采。

而對於留守美國的歐巴馬來說,既然愛妻和寶貝女兒都不在身邊,週末要如何度過呢,答案是飛去加州度假勝地,棕櫚泉打高爾夫球,順便借來幕僚的新生兒抱一下,重溫當新手爸爸的感覺。只是加州目前面臨大乾旱,高爾夫球場為了滋養草坪,難免耗費許多珍貴的水資源,歐巴馬這趟高球之行,也招致了沒有體會缺水之苦的批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