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科女大生特製「迷魂巧克力」大叔一覺不醒

醫科女大生特製「迷魂巧克力」大叔一覺不醒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濃醇香的巧克力,別亂吃!一名就讀日本仙台東北大學醫學系23歲女學生小濱翠,本月3日晚間在青葉區一家餐廳,與一名55歲大叔男網友見面,讓對方吃下自己精心製作、摻有安眠鎮定藥物的「迷魂巧克力」,待對方昏睡時,趁機竊走大叔身上的現金與信用卡;今天(26日)小濱翠落網,坦承犯案。

據被害人供稱,當天第一次和小濱翠見面,小濱翠露出甜美的微笑,主動示好的拿出巧克力給他吃,在不疑有他的狀況下,吃完整條「迷魂巧克力」,之後感到昏昏沉沉,接著失去意識。

仙台警方表示,小濱翠從被害人身上拿走現金2.5萬日圓(約台幣6250元),與2張信用卡,小濱翠用這兩張信用卡刷了約98萬日圓(約台幣24.5萬元)的商品。

仙台警方也在小濱翠的住處,搜出多份「迷魂巧克力」,她坦承是自己「獨立」製作。警方懷疑,至少應還有3至4名受害者;案情仍在進一步偵辦中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Yahoo!Japan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