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變情敵! 醫大生殺醫大生

榮昊北 許利森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走不出情關,醫學系高材生殺害情敵!高雄驚傳情殺案,就讀高雄醫學院的大三黃姓學生,疑似為了爭搶女友,約同系好友談判,卻在酒中下藥,趁機殺害好友,事後故佈疑陣,放火燒屋子製造煮麵失火的意外,但被警方查出案情不單純,殺人的黃姓學生,知道難逃法網,留下遺書後,畏罪輕生,兩個學生的家屬得知消息,震驚悲痛。

高雄醫學大學,傳出情殺命案,殺人的是照片中,帥氣又陽光的,醫學系大三黃姓學生,他疑似為了爭搶學妹不成,殺了同進同出,的同系好友劉姓學生,,兇嫌是在4/27號晚上,相約在好友住處談判,卻趁機在酒裡放安眠藥,迷昏好友後將他勒斃,之後又故佈疑陣,在廚房放火焚燒好友屍體,製造煮泡麵失火的假象,再請學妹報警,隔天一早做筆錄,兇嫌先謊稱喝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下午法醫就驗出,死者死因不單純,兇嫌先打電話給律師求助,兇嫌本來打算29號早上,到警局投案,後來卻在高雄鼓山區的住處,留下兩封遺書,分別給父母和弟弟,寫著爸媽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,我愛你們沒能好好孝順你們,然後畏罪尋短,學校和家屬都震驚難過,前程似錦的高材生,走不出情關,竟殺了好友再輕生,毀了別人和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