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當啞鈴舉! 2女練出健美身材

王皓 編譯

夏天到了,上健身房練身體的人,也因此變多。而澳洲就有兩位熱愛健身的女性,不但一起做運動,還用彼此的身體,當做健身器材。這兩位年輕女性強調,要鍛鍊肌肉,不一定得上專業健身房,而且只要運動得當,即使每個禮拜都吃披薩吃巧克力,也不會影響身材。

夏天到了,不論男女,對自己身上的贅肉,應該都會看得很不順眼吧。這兩位身材健美的澳洲女性,一位姓葛斯波,一位姓杜席,是最近在網路上知名度很高的健身達人,而她們的訣竅是,不必經常上專業健身房,你自己或是朋友的身體,就是最好的運動器材。

原來葛斯波和杜席,不止練習雙人瑜伽,還把彼此當啞鈴來舉,許多動作都需要兩人配合才做得出來,兩個美女的肌肉,也確實都練得很漂亮。雕塑姊妹,我們分享的是,健康健美健身時該做什麼,該吃什麼,為了推廣一起運動更快樂,以及不需要專業健身房,也能健身的理念。

葛斯波和杜席以雕塑姊妹的暱稱,在各個社群網站分享運動秘訣。更重要的是,因為運動得宜,所以即使兩個人每個星期都至少吃一次披薩,對巧克力和紅酒也不拒絕,仍然能擁有這樣毫無贅肉的身形。即使這兩位的體重都超過60公斤,視覺效果上依舊是驚人的健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