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健身房 騎飛輪宛如看電影

孫明愷 編譯

健身房為了吸引客群,推出的課程五花八門,在香港就有一間健身房,花了台幣1200萬打造,一座高科技飛輪中心,結合燈光音效,在虛擬銀幕前,進行飛輪課程,果然一推出,就大受好評,也引起其他健身業者的注意,究竟有多炫,一起來看看。

從80年代,風靡全球,ONEMORETWOMORE的韻律操,到穿著緊身衣的泰拳,每隔一個時代,流行的運動就會跟著不一樣,飛輪教練,跟著星星走,而現在,飛輪課可說是,時下最流行的,健身課程,而且要在大銀幕前騎單車,才夠。

結合科技會吸引,年輕一群來運動,這是一種運動電玩,讓健身變得更好玩,為了吸引年輕的族群上健身房,香港業者,就花了四十萬美金,折合台幣一千兩百萬打造,超科技飛輪課程,270度的超大銀幕,結合了運動科技還有娛樂效果,讓健身不再枯燥乏味,在虛擬世界中,盡情揮灑汗水,打造好身材。

未來還可以噴灑香氣,增加噴水的效果,甚至地板也可以動,健身房業者,信心滿滿,認為靠科技吸引更多會員,但另外一間香港健身房,則認為,穩紮穩打才是王道;應該要這樣做,對就是這樣,我們每一個動作,都要做到紮實,一對一的課程,健身教練火眼金睛,盯著每個動作,確保會員沒有偷懶,流下汗水,甚至是淚水,這才是健身的不二法門,飛輪的虛擬大銀幕,恐怕就跟葡式蛋塔一樣,噱頭而已。

不管是飛輪課,還是重訓課,想要甩肉雕塑身材,就是要動起來,有氧無氧運動,齊頭並進,才能瘦得健康,練出好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