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逃術失手 魔術師差點溺斃

陳思瑜 編譯

美國一位著名逃脫魔術師霍斯曼,在康州賭場中彩排水中脫逃術時,意外失手,被困在水箱裡面,差點淹死在水箱中,幸好一旁團隊成員馬上發現異狀,趕忙上前營救,場面相當驚險。

快把他放下來,原本應該從方型水箱中,掙脫出來的魔術師,卻飄浮在水中,毫無動靜,在一旁觀看的團隊成員看到這情況,趕快衝上去,跳上懸空的水箱,敲破頂部封住的鐵條,要把人救出來,這起意外發生在康州的賭場裡,以表演脫逃術著名的魔術師霍斯曼。

在彩排水中脫逃秀時,把自己關在這個方型的水箱裡,並吊上三十公尺的高空上,只是沒想到過去表演脫逃從未失敗的他,這一次竟然失手,在水中昏了過去,差一點就溺斃在水箱裡面,尖叫聲,在台下觀看彩排的工作人員,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驚叫起來。

大家急忙把水箱降到地面,把霍斯曼拉出水中,但當時的他已經沒有反應,在場的醫療人員立即向他進行急救,幸好,經過治療後霍斯曼身體已經恢復健康,並重回舞台,繼續把這「水中脫逃秀」表演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