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熊"出包" 懊惱發文萌翻人!

綜合報導

黑黑圓圓的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「熊本熊」,在日本及台灣都很受歡迎,高人氣讓牠成為熊本縣觀光大使,不過,前幾天「熊本熊」在出電視台外景時,不小心在鏡頭前,接連出了二次糗,事後「熊本熊」懊惱的在推特上發文,表達心情,不過牠懊悔的模樣,還是讓網友覺得萌翻了。

「熊本熊」跟著主持人,到新幹線上,介紹九州的列車配置所,在一切都很順利進行,快要錄到尾聲走出列車的時候,滾下來,「熊本熊」一腳踩空,整隻熊從樓梯上滾下來,牠緩慢的翻了一圈後,就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「熊本熊」的工作還沒完,牠再跟著主持人,到麻糬觀光工廠參觀,熱心的「熊本熊」,主動要來幫忙做麻糬,結果,手套掉進去,原本帶在手上的手套,被搗麻糬的機器夾掉,可是機器一時又停不下來。

「熊本熊」也站在一旁跟著手足無措,只能眼看著手套,被一起搗進麻糬裡面,完美的混為一體,知道自己犯了錯的「熊本熊」,只好和主持人一起,向工廠主人鞠躬表達歉意,事後「熊本熊」在推特上,貼出一張,坐在包著手套的麻糬前照片,懊惱寫著「手套有小心地戴著呀」,來表達自己在節目上接連出包,覺得糗翻的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