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居家危「機」 烘衣機竄火燒焦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烘衣機危機】全台灣住宅火警,有六成都是因為"家電產品"引起的,最常見的原因就是"烘衣機",台北市大部分是公寓住宅,晾衣服的場地有限,下班晚了洗衣服無處曬,為節省時間,衣服丟進烘乾機裡,人就跑去睡覺,但危機就藏在這,烘衣機內的棉絮容易成了易燃物,累積太多會蓄熱無法排出熱氣,造成故障短路,最容易釀成火災

【地板裂吃人】台中一家便當店,廚房地板出現異常龜裂,一名男員工好奇的站在前面查看,結果整個地板瞬間崩塌破洞,員工當場摔下去,還好他反應快,立刻爬起來,才沒有受傷。

【侏羅紀童星】電影「侏羅紀世界」在台灣上映12天,票房突破5億3千萬,不只蟬聯台灣票房冠軍,在全球也即將超越310億台幣大關,再過一兩天就會破玩命關頭7的紀錄,口碑票房持續看漲,也捧紅電影中的演員,像是「克里斯•普瑞特」從以前一個微胖的演員,轉變成型男,還有童星「泰•辛普金斯」過去的作品,從四歲開始至今已經拍了17部電影,他的作品現在也被翻出來,人氣跟著看漲!

【金龜鬥帆船】總統大選延燒到吉祥物大戰,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昨天公開競選辦公室,最引人矚目的是洪秀柱辦公桌上,擺放了一隻風水神器的金龍龜,據說有擋煞、招財、化解口舌、增人緣等功效。而在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內,則放了一艘大型帆船模型,是由基隆市長林右昌贈送的,基座題有「航進總統府」,希望順利航向總統大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