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「柱」風波煙消雲散? 藍委挺柱:全力以赴!

卡「柱」風波煙消雲散? 藍委挺柱:全力以赴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近日以來連續與藍營立委餐敘溝通,連颱風天都沒停下來,今天(14日)洪秀柱進行最後一批的餐敘,與會的國民黨立委都表示,對柱柱姊的選情非常有信心,立委們也會全力以赴。對於近來柱姊的民調下滑,藍營鐵票傳出有流失可能?立委許淑華說,洪秀柱有完整表達一中同表的論述,以九二共識為前提,選民會知道她的立場;選票流失可能是從九合一選舉換算出來的,但選舉不到最後一天,不知道贏家是誰,還有半年時間,國民黨會全力以赴。

面對地方一直有「卡柱」傳聞,許淑華指出,這些地方都有聽聞,但沒有看到真正有在醞釀這些事情,對國民黨來說,有一位候選人,大家全力以赴才是最重要,就算卡她,要由誰出線?這些都很困擾,畢竟洪秀柱是通過民調機制與黨章規定,本周日全代會只是做最後確定。

而另一位女將盧秀燕,也在餐敘後說,大家談得很開心,也都非常有信心勝選,大家有個愉快的午餐會報,洪秀柱很高興大家幫忙,也做了很多筆記,她相信各各立委會全力以赴。洪秀柱今天宴請的黨籍立委包括:鄭天財、邱文彥、馬文君、盧秀燕、楊瓊櫻、蘇清泉、林鴻池、陳超明、潘維剛、王廷升、許淑華等人。雖然因維安考量,取消了晚上高雄市瑞豐夜市行程,但今晚柱柱姊還是將在高雄市黨部,與黨籍市議員進行便當會,並召開問政說明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