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賺冰雪商機 迪士尼打造場景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冰雪奇緣兩年前上映後、轟動全球,還成為史上最賣座電影,為迪士尼多帶來兩成營收,在全球賺進500億,裡頭的兩位裡女主角ELAS和ANNA更成為迪士尼最吸金的動畫人物,香港迪士尼特別打造了全世界第一個冰雪小鎮,要重現電影冰雪奇緣裡的場景搶攻暑假商機。

冰雪奇緣2013年11月上映後轟動全球,票房高達357億台幣,成為史上最賣座動畫電影,主題曲LETITGO更是幾乎所有小朋友都會唱。冰雪奇緣讓迪士尼2014年營收增加了22%,在全球賺進500億,裡頭的兩位裡女主角ELAS和ANNA更成為迪士尼最吸金的動畫人物,香港迪士尼打造了全世界第一個冰雪小鎮,重現冰雪奇緣電影場景,搶攻暑假商機,

很多人學唱LETITGO實景穿插快剪),大聲合唱LTEITGO,我也好想成為ELSA,看電影不過癮,現在帶您走進,真實冰雪奇緣場景裡,冰涼冷風襲來,兩側樹木被冰雪覆蓋、冰雕麋鹿,冰天雪地完全COPY動畫場景,和ELSA一起打雪仗,誰說不可以,還有俏皮雪寶也蒞臨,不但可以抱抱拍照還會KU逗你笑。

再來點刺激的冰雕溜冰梯,享受雪橇速度感,讓冰雪奇緣迷瘋狂尖叫,誰也比不上,ELSA真人版,乾冰磅礡雪花繽紛,ELAS施展魔法,讓音樂劇現場仿佛電影重現,大小朋友沉醉其中,讓人無法自拔得還有,動畫主角造型的杯子,還能讓你帶回家,冰雪奇緣登上全球史上最賣座動畫電影,和安娜公主,還有俏皮雪寶,成為兒童界最新最HITO的偶像,榮登迪士尼最吸金的動畫主角。

2014年最暢銷的商品前三名,全部被冰雪奇緣囊括,包括銷售冠軍,兩位女主角的服裝,ELSA玩偶,和冰雪奇緣相關商品,2014冰雪奇緣就替迪士尼創造500億商機,威力持續發酵,香港迪士尼斥資打造夏日冰雪小鎮,還推出獨家商品,暑假開放兩個半月,天天人潮爆滿,成功帶動園區來客率,製造話題,創造另一個冰雪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