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片不賣身! 21歲嫩女建立「微信情色圈」

賣片不賣身! 21歲嫩女建立「微信情色圈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名年輕女子「賣片不賣身」,她靠社交軟體微信的朋友圈做生意,販賣色情短片並招募下線,短短一個多月時間,就有十多名代理下線和會員加入。

根據新華網報導,這名涉案的21歲女子,以「深夜福利」的訊息,在微信朋友圈內兜售色情短片,並以「5元3個(套)、10元7個、15元10個、20元20個,35元進群(進入群組)一個月,50元永久進群,想看多少看多少」招攬他人。除了色情短片外,她還賣雲端硬碟,並招聘下線代理。而這些色情短片內容不外乎男女的性愛畫面,雲端硬碟裡有上萬部電影,內容涉及多種性愛系列影片。該名年輕女子表示,她做色情短片生意3天,就賺了1,000多元人民幣(約5千多台幣),一個月的收入超過萬元,下線代理月收入也有4,000至5,000元人民幣(約2萬元至2.5萬元台幣),她一共招了16名代理。當地警方在掌握證據後,1日將涉案的女子逮捕,隨後也捉到其下線與散佈猥褻影片的人。(翻攝新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