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電梯! 27樓直接墜落1樓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電梯事故頻傳,瀋陽一部滿載14人的電梯,突然從27層樓,瞬間自由落體下墜到1樓的意外,造成12人受傷,其中5人傷勢嚴重。而這部電梯,在出事前2個小時才完成例行檢修。

電梯口一片混亂,地上躺了一堆人表情痛苦,他們才剛剛經歷恐怖驚魂電梯,死裡逃生,瀋陽華陽大樓的這部電梯,從27樓急速下墜到1樓,簡直是電梯版的大怒神。

受傷民眾說,「我們27樓嘛,到24樓的時候就感覺它有點晃」,傷者同事說,「電梯門剛關了就是一兩秒的時間,它就開始晃蕩一直往下,包括這裡已經是冒起火花了,聲音就是那種磨擦,金屬跟金屬蹦碰撞的感覺」,當事人描述,進電梯後就開始搖晃下降和燈光閃爍,然後變成左右橫向搖動,之後急速下墜,連電梯內的燈管都掉下來。

傷者同事說,「燈管包括頂盆直接砸下來,我們個高的男生,為了保護女孩子,成為一個斜面狀的直接就是,承擔它所有的力量」,

受傷民眾說,「給我感覺那一瞬間,肯定是不行了,肯定沒有希望了,太高了。」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電梯內有14人,有12人受傷、其中5人傷重,大樓物業管理公司說,這是一部18年的老舊電梯,出事當時的前2個小時,電梯才完成例行維修,為何又出事,現在有關單位要仔細追究,物業公司和電梯維修公司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