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卡電扶梯隙縫 女童"痛"哭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江西一名女童,自己在賣場玩耍,卻把手放在電扶梯的扶手上滑動,一個不小心,卡進電扶梯,痛得他哇哇大哭。

小朋友活潑好動,家長真的要特別留意。江西分宜日前發生了小女孩的手,不小心捲入電扶梯縫隙裡的意外。當天小女孩獨自一人在電扶梯旁玩耍,手還跟著電扶梯滾動的扶帶移動,結果手卡進電扶梯裡,痛的她哇哇大哭。

監視畫面裡可以看到,一個穿粉紅色洋裝的小女孩,獨自在電扶梯旁玩耍,她的雙手不停跟著,扶梯的手扶帶一起移動,突然間小女孩蹲下後,就沒再站起來,發現不對勁,一旁的人連忙上前,要扶起小女孩時,才發現她的手,卡在電扶梯縫隙裡了,因為整個手掌,被緊緊卡住,完全動彈不得,把小女孩痛的哇哇大哭。

獲報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,立刻拿出工具進行拆解,為了避免傷的小女孩的手,消防人員決定,把手扶帶附近的,塑膠保護罩翹開,買了好大一番工夫,才總算讓小女孩脫困,不過為什麼她的手,會卡在電扶梯裡呢?原來小女孩的髮夾,掉進電扶梯細縫裡,她伸手去撿拾因此卡住,消防人員特別提醒家長,在乘坐電扶梯跟遊樂設施時,一定不要讓孩子離開視線,以免發生無法彌補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