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隨機砍人?下樓擦撞遭刺腹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捷運再傳意外,一名15歲張姓少年,去台北車站搭乘捷運,準備從手扶梯要到月台時,和一名黑衣男子發生碰撞,張姓少年腹部劇痛,發現肚子有10公分長傷口,連忙呼救。一度傳出隨機砍人,但警方看了監視器後,認為是背包裡有裝尖銳物品,擦撞時劃傷少年,目前正再找黑衣男子釐清案情。

穿著球衣的張姓少年,和朋友有說有笑,走下台北車站捷運手扶梯,準備搭車,卻和一名揹背包的黑衣男子擦撞,黑衣男還回頭瞪了一眼,只見張姓少年,捧著肚子一臉痛苦,張姓少年,肚子上有個10公分大的傷口,看起來怵目驚心,他立刻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張爸爸知道消息,立刻趕來醫院看兒子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外界一度傳出是隨機砍人,引起一陣恐慌,但警方看了監視器,判斷是黑衣男的包包,有尖銳物品,和張姓少年擦撞時,意外劃傷張姓少年肚子,警方已經掌握黑衣男身分,要趕快釐清整個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