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缺水斷電 村民公審議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印度北方一個村莊,常常斷水又斷電,村民非常不滿,竟然將當地一名立委和議員綁在椅子上,公開審問。

基礎設施不完備的印度,經常會發生缺水斷電的情況,讓民眾生活相當不便。印度北方省一處村莊的民眾,因為不滿缺水斷電情況太過頻繁,氣的竟然把當地一名立法委員跟議員綁在椅子上,然後村民圍在兩人旁公開審問。兩名男子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,無法動彈,旁邊還圍了一大群人,不斷高聲咒罵著,情緒相當激動。

被綁的兩個人,其中一人,不停用手搧風,另一人則滿臉忿怒,但由一旁人多示眾,他也只按捺住不滿情緒,當地民眾,原來兩名被綁的男子,一名反對黨的立法委員,一名則是當地議員,民眾會如此全都是因為,這裡除了缺水斷電,也非常缺代對外道路,每次民眾向政府反映,情況仍不見改善,於是村民一怒之下,把兩人綁在椅子上公審,還揚言發起抗議,希望當局儘快動手,改善當地的基礎建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