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竄出馬路! 小五童被撞飛

曾楷婷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看這可怕的一瞬間,有一名五年級的小男童,在放學的時候不遵守規矩,沒有走斑馬線,突然從馬路中間衝出來,讓剛轉彎的駕駛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了上去,男童當場被撞飛,引擎蓋都撞凹陷了。車主馬上下車查看報警,還好當時時速只有三十公里,男童飽受驚嚇,還好送醫之後,已經回家休養。校方也表示,一定會再針對學童的過馬路來作安全宣導。

背著後背包的小男孩突然衝出,駕駛來不及反應,就這樣撞了上去,男童翻了好大一圈,還向前滑行,嚇得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只見男童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馬上打電話求救,喀擦,看看撞擊後的車子,引擎蓋明顯凹陷。

車主說當時,時速雖然只有30公里,但等到看見小男孩時,已經撞上了,實在是嚇壞了,車輛駕駛人魏先生,回到現場,放學時間在導護志工的協助下,幾乎所有學童都乖乖排隊,過馬路,但怎麼會突然有男童衝出,難道是學校宣導,出了問題嗎,教務主任加強宣導,媽媽照顧沒腦震盪疑慮,受傷的男童,目前在家休息,沒有大礙,學校早上才宣導要走斑馬線,中午就發生這樣的事情,身為學生還是得要多多聽老師的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