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15天無新增 韓MERS疫情穩定

薄懷鄭 編譯

南韓到今天為止已經連續15天,沒有任何MERS新增病例。目前南韓全國的MERS總病例人數,維持在186人。而據韓聯社引述南韓官員說法,表示如果到下個月初,成功連續28天沒有新病例出現的話,南韓當局就可以宣布疫情結束。

南韓MERS疫情,逐漸穩定中,據南韓中央,MERS管理對策本部表示,從7月4號一名50歲女性,被確診感染MERS後,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,南韓都沒有出現任何新增的MERS確診患者,除了沒有新增的確診,和死亡患者。

另外三星首爾醫院的部分關閉禁令,也已經在20號零時解除,如果情況可以持續到8月初,那麼南韓就可以正式宣布,MERS疫情結束,南韓自從5月20號,爆發MERS疫情後,經濟成長停滯,損失高達35億美元,觀光業更是呈現負成長,為了挽救外國遊客們的信心,南韓政府祭出MERS險,還把觀光簽證由3個月,延長到6個月,一連串刺激措施,希望激勵觀光產業和復甦景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