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美洲獅自拍 動物園告遊客

張樂 編譯

出國旅遊一定要入境問俗。美國一名男子逛動物園,靠近獸欄、撫摸了一對美洲獅還自拍PO上影音網站。結果被動物園管理單位一狀告上法院,理由是非法擅闖禁地,觸犯刑事罪。

貓咪、貓咪、貓咪,獸欄裡不只是隻貓咪,還是隻超大的貓咪,它叫美洲獅生性兇猛,不輸獅子老虎,是一種地域性強的猛獸,而男子隔著雙層鐵絲網,把手指頭硬伸進網格裡,觸摸美洲獅的皮毛。美洲獅似乎挺享受的,另一頭美洲獅也乖乖地靠過來,男子不僅趁機摸了牠們兩把,還把握機會自拍,預期影片PO網後,自己將成為網路熱門人物,絲毫沒想到他翻過圍欄時,就已觸犯了擅闖禁地的刑法了然。

園方表示,獸欄設置既是要保護人類,也是要保護動物,偏偏有人硬是要闖進去。這位女子跳進鱷魚池,差一點被鱷魚咬了,而這座動物園裡有位男學生跳進了獅子的獸欄裡,最後他腦袋被獅子撕裂咬斷了。其實動物再怎麼圈養,本身依舊有獸性,有些動物園甚至透過餵食的方式,儘量保留動物的本性,畫面中這頭美洲獅,顯然展現牠的本性。因此男子跳進圍欄撫摸美洲獅,沒被攻擊已屬萬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