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交通部長確認 殘骸屬於波音777

馬國交通部長確認 殘骸屬於波音777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海灘今天又發現個一機艙門殘骸,疑似屬於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。有報導指出,殘骸上寫著中文和馬來西亞文字,而此機艙門與上次發現殘骸的地點不同。而針對留尼旺島發現疑似馬航MH370殘骸,馬國交通部今日發表聲明指出,各方專家已證實,殘骸屬波音777客機。

而據中國網易新聞報導,馬來西亞政府消息指出,由於目前全球只有馬航MH370一架波音777客機失聯,所以殘骸應該就是屬於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。

馬國交通部長廖中萊今天(2日)在聲明中表示,法國及美國專家已經確認,日前找到的機翼殘骸屬於波音777客機,但正式的分析工作將於星期三(5日)在法國展開。馬國交通部也期待分析作業順利進行,好讓馬航受難家屬盡早獲得最新訊息。此外,馬來西亞政府表示,打算派員在法屬留尼旺島附近擴大搜尋,看能否尋獲更多殘骸。

但是就在2日的晚上,馬來西亞民航局官員又做出最新的說明,他們表示已與印度洋法屬留尼旺群島當局確認,2日早上在首府聖但尼市附近海灘發現的物件,並不是飛機殘骸,而是室內用的樓梯。但是馬國局,還是承諾會繼續擴大搜尋,做進一步確認。(圖片翻自法新社/路透社/馬國交通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