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1:49

俄飛行表演 米28墜毀釀1死1傷

許哲瑜 編譯

俄羅斯發生軍機在進行飛行表演時墜毀,造成飛行員一死一傷的悲劇。失事的米28戰鬥直升機,表演到一半時,突然脫隊旋轉失控,隨即墜毀,軍方也馬上下令該機種停飛,直到詳細失事原因出爐。

俄羅斯為了展現軍威,安排四架米28戰鬥直升機,做飛行表演,只見四架直升機排列散開,不過中間這一架,卻突然脫隊機身不斷旋轉,看起來出了狀況,飛機完全失控快速下降,現場觀眾全都注意到了,飛機直接墜地爆炸起火,冒出大量濃煙,還可以看到,有螺旋槳碎片噴射出來。

看到這嚴重的景象,表演馬上暫停,警消救護車全部出動,不過令人遺憾的是,直升機墜毀,只有一名飛行員逃過一劫,受傷爬出,另一人不幸遇難,俄羅斯空軍司令邦達列夫,隨即下令,所有米28機型全部停飛,俄羅斯空軍司令,邦達列夫,直升機墜毀,讓俄羅斯空軍痛失一名優秀飛官,只是從今年6月以來,就發生多起轟炸機戰鬥機失事意外,造成多人死傷,真是讓俄羅斯軍方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