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屋受困38分 夫婦奇蹟生還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對夫妻,家裡失火受困火場長達38分鐘,竟然奇蹟獲救。先生從鬼門關走一遭後說,這一切都要感謝他的太太,在大火延燒時,保持鎮定打了3通電話跟消防隊求救,讓救難人員知道他們還活著,立刻衝進火場救人。

倖存者湯姆說,「活著真美好」,2個星期前,湯姆跟太太才從死神手裡逃命,這場大火幾乎燒光他們畢生積蓄。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,就是我要她跟我一起趴在地板上,火勢迅速蔓延、越燒越旺,太太打了第三通電話給消防隊求救,請快一點,我不會掛你電話的,我要你留在線上好嗎,因為這一通電話,消防隊員能夠明確聽到,求救者的呼吸聲,決定在大火延燒38分鐘後,再度進火場救人,這一次順利把人從鬼門關搶回來。

倖存者湯姆,感謝老天爺我娶了一個,堅強的太太救了我一命,當然消防隊員救難隊員,醫生也救了我,但是如果沒有娶到堅強的女人,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,重回火場,只剩廢墟一片,驚險逃生歷歷在目,湯姆慶幸太太的鎮定,成了他這一生最大的救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