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2:07

抽乾貨卡車! 陸警破偷油集團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大陸上海,出現一個偷油集團,他們在工業區,鎖定停車休息的卡車或貨車,用特製的工具偷油,兩分鐘就能抽光一大箱,而且歹徒很兇悍,有被害司機發現,還被攻擊,根本不敢反抗,最後是警方大規模圍捕,逮捕29名惡劣偷油賊。

大卡車和大貨車南來北往,油品的消耗量非常大,然而上海最近卻出現一個偷油集團,專門在工業區作案,偷竊休息中的卡車和貨車油箱裡的油,而且歹徒還非常強悍,司機即使發現被偷油,也不敢反抗。最後上海市公安進行大規模圍捕,一口氣抓了29個偷油賊,扣押了17輛專門作案的車輛。

油被吸乾了動不了了,夜裡三點多很著急的,卡車司機無奈的訴說油箱被偷空的經驗,原來偷油賊最近橫行上海一處工業區,專門偷竊停車休息的卡車和貨車裡頭的油。類似的畫面許多監視器都拍到過,偷油賊三人一夥,開著黑色不太顯眼的轎車,再以特製的工具,在兩分鐘之內,偷光一大箱油。上海市公安浦東分局民警,他的管子插下去是電動馬達很快,然而最誇張的是,許多司機明明看見有人偷油,卻不敢制止,因為歹徒非常凶悍。

要是不隔著玻璃那絕對能要命的,要是司機把油箱加鎖,惱羞成怒的偷油賊,還會直接把油箱打壞,讓油漏光,對司機而言更麻煩。囂張到這種程度,上海公安要是抓不到這群歹徒,顏面何在?於是設點佈線策劃,大規模圍捕終於發生。開槍啦再跑開槍啦我告訴你,抓到一個偷油賊,就能順藤摸瓜繼續往下抓,最後警方逮捕29名偷油集團成員,扣押17輛作案車輛。工業區的卡車貨車司機們,應該可以暫時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