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1:56

雨後摔地面坑洞 陸男險溺斃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河北下暴雨,不少路段嚴重積水,一名男子不小心跌進施工中的坑洞,快要溺斃,幸好路人及時跳水救人。

大陸河北在大雨過後,不少路段都出現嚴重積水,有民眾直擊,一名男子不慎跌進施工中的坑洞,整個人只剩露出頭部,不斷掙扎,快要溺斃,幸好有路人及時跳水救人,才沒有釀成悲劇。

畫面中,有男子溺水,手不斷拍打掙扎,整個人只剩下頭部,一點點在水面上,快要吸不到空氣,眼看男子快要溺斃,民眾趕緊大聲呼救,好險這時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,二話不說,馬上跳水救人,白衣男子連爬帶游的衝向前,一把抓起溺水男子,附近有不少民眾,也趕緊撐傘過來幫忙,眾人合力拉救,終於幫助男子脫困,驚險時刻,全都被對面民眾,目擊拍下。

河北許多地區降雨後,都出現大面積淹水,男子走路一不注意,跌進一處施工中的坑洞,無法脫困,所幸有好心的路人,見義勇為伸出援手,才沒有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