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雨撲滿! 3億工程品質爛

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斥資近3億元的嘉興公園新建工程,去年10月開放式營運,卻被當地里長批評,公園、停車場品質低劣「落漆」,新建築還沒移交已經到處補丁,完工還沒開放的活動中心,空在那養蚊子,日前大雨還造成4公分積水,挨批是造價昂貴的另類「雨撲滿」。

里長才敲了三下,誆啷廁所牆面瓷磚掉落碎裂,爛不只這裡,看來新穎的公園卻到處有問題,導盲磚竟然是兩種材質顏色拼貼一起,還沒開放的活動中心廣場,牆面裂了沒人修雨遮壞了沒人理,就算修了也走拼貼風磁磚色差好大,到了地下停車場身綠色補丁好幾大塊,最扯的就是活動中心裡頭了,被批評是另類雨撲滿,日前下雨積了4公分的水已經清掉,留下濕淋淋的地面,漏水點竟然在電箱裡的管線。

緊臨六張犁的嘉興公園,花了近3億元新建停車場、活動中心,公園卻不像新建的,設施東補一塊西補一塊,高達220項缺有待改進,收拾嘉興公園爛攤子,停管處預計花4百萬修繕,四月底就會重新招標,至於錢哪裡來就從兩任工程廠商,扣留七百萬履約保證金出,三億元的工程品質竟是如此令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