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路積水 "水漂"車撞護欄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部也因為下大雨出了幾起車禍。國道三號後龍路段,就有多處積水,一輛車開過去,突然失控打滑,接著出現水漂現象,左右搖擺撞上護欄;還有另外一部車,天雨路滑還快速超車,結果連撞兩部車,害得被撞的車子,當場甩尾起火花撞上護欄。

下大雨,行車要特別小心!來看幾起雨天的車禍意外,國道上有車子行經積水處,突然失控打滑,發生水漂現象,撞上護欄,還有轎車開得太快,超車不慎,撞上兩部車後,害得被撞的車失控,甩尾起火花,撞上護欄。下雨天,路面濕滑,這部銀色轎車卻速度飛快,想鑽過兩部車的中間超車,被撞的休旅車冒出火花,轉了180度撞上護欄,同樣也是,下大雨車速快惹的禍,一部車看到前方有大車變換車道,想切到內線卻突然失控,類似的狀況,也發生在國道後龍路段,開在內側車道的這部車,才剛濺起水花就失控打滑,先是左右搖擺,接著撞上護欄,大雨路面積水,要是車速快,突然踩煞車,很容易發生水漂現象,提醒民眾還是要放慢速度,避免打滑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