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8:58

數位時裝週直播 超模黑珍珠助陣

綜合報導

  英國資深超模娜歐米坎貝爾,為新加坡數位時裝週走秀,剛邁入第二年的數位時裝週,結合時裝與科技,與線上平台合作同步播出,讓消費者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同步收看,購買秀場的最新服裝。

  國際超模黑珍珠娜歐米坎貝爾一出場,立刻吸引眾人目光,姣好的身材,自信的台步,展示黑色不規則剪裁短洋裝,雖然許久未見,舉手投足仍然魅力十足,新加坡數位時裝週,特別邀請資深超模娜歐米前來助陣,數位時裝週把時尚與高科技結合,主辦單位和網路平台合作,每場秀都在網路直播,消費者還可以立刻訂購喜歡的秀服,去年成功締造270萬人觀看的流量,看準高曝光率,難怪娜歐米願意來捧場。

  除了新加坡,巴西聖保羅時裝週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,全球最會賺的名模,姬賽兒邦倩身穿灰大衣,露出古銅色肌膚和完美曲線,為知名品牌COLCCI走秀,以灰黑色系為主,大走儉約率性風,呈現2014秋冬最新潮流,姬賽兒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不管走到哪依然是媒體注目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