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受訪濕褲子 糗態直播!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電視新聞的畫面,可以讓觀眾身歷其境,也可能會讓人尷尬不已。美國一名少女在接受記者現場直播訪問時,居然一時內急尿濕褲子,還有更糗的,一名英國少年則是在副首相克萊格面前,褲子掉了下來,讓人不禁莞爾一笑。

英國少年卡利逮到機會,想找英國副首相[尼克。克萊格]玩自拍,沒想到雙手剛舉起來,尷尬的畫面出現了,你沒看錯,明明繫著皮帶,褲子怎麼咻的一聲就掉下來?克萊格一臉尷尬,拍拍卡利的肩膀,假裝沒看到直接離去,當天克萊格是為了大選造訪校園,學生們興奮不已,把握機會前往合照,沒想到卡利因為褲帶沒栓緊,錯失了與克萊格合照的機會,也讓他成為了同學的笑柄。

更尷尬的還有這位,美國一位電視台記者,為了槍擊案採訪一位女性受訪者,卻沒注意到這位少女急著想上廁所,少女侷促不安頻頻扭動身體,還用眼神向旁人求救,但這位記者還是問個沒完沒了,沒多久少女真的現場直播的電視新聞中,尿濕褲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