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3 11:49

逆他者亡! 金正恩處死副總理

孫明愷 編譯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自從上台後,已經有近七十名官員遭處決,他日前因為不滿北韓副總理崔英健,反對他的山林綠化政策,直接判他死刑。北韓國防部長玄永哲,也因為對金正恩不敬不忠,被處以極刑。北韓專家認為,在金正恩的執政下,北韓已經成為順我者生,逆我者死的極端獨裁政府,比起他的祖父跟父親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北韓副總理崔英健,從鏡頭前消失八個月,南韓官員日前證實,他已經被金正恩處決,因為崔英健反對,金正恩的山林綠化政策,北韓分析師高斯:我認為現在北韓的政治核心,在金正恩的領導下,非常緊張肅殺,這些少數份子,現在人人自危,只能順著金正恩的毛摸。

根據南韓情報顯示,自從金正恩上任以來,他已經處決了將近七十名官員,北韓國防部長玄永哲,在四月底遭防空砲處決,罪名是對金正恩不敬不忠,而前陣子金正恩嫌機場太醜,設計師就被殺,更別提他的姑丈,張成澤也被處決,華府資深北韓研究員波拉克:少來惹我我才是老大,你們好自為之,給我極度的忠誠,在金正恩的極權下,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,他的殘暴比起祖父父親,有過之而無不及,北韓專家認為,現階段,恐怕只有直系親屬,像是他的妹妹,才有可能逃過,金正恩的死亡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