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2:21

美預測:"李小龍"聖嬰恐釀浩劫

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局發布最新預測,2015年的「聖嬰」(ELNINO)現象顯著,而且正在加強,有可能成為自20世紀50年代有記錄以來最強的一次,預計將給全球帶來巨大災難。媒體用武打明星李小龍(BRUCELEE)甚至哥吉拉(GODZILLA)是來暱稱這次的聖嬰現象。

蘇迪勒颱風來襲,雨下個不停,街道泡進水裡,民宅也被土石流淹沒,像這樣的極端氣候,氣象局說,很可能是因為新的聖嬰現象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,媒體報導,2015年的聖嬰現象十分顯著,而且繼續增強,CNN還幫聖嬰現象,取了名字,CNN主播叫他哥吉拉,形容有多恐怖,也有媒體用(BRUCELEE)李小龍,來幫這次的聖嬰現象命名,最近一次的聖嬰現象出現在1997年,當時洪水土石流,造成2萬多人喪命,這次李小龍聖嬰,預計接下來的9個月之內將會發威,極端氣候,讓全球都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