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56

幫女兒換尿布 新手爸狂作嘔

蘇雅容 編譯

新手爸媽真的很辛苦,要幫小孩把屎把尿!澳洲有位新手爸爸,幫女兒換尿布時,才一打開髒尿布,就不斷作嘔,甚至一度中斷動作,先去吐完才能繼續換尿布,反應超誇張。

幫小BABY換尿布到底有多困難,澳洲有位新手爸爸,幫女兒換尿布,才一打開髒尿布,就不斷作嘔,甚至一度中斷動作,先吐完才能繼續換尿布,來看這位新手爸爸的有趣反應,新手爸爸幫女兒換尿布,該做好準備的,不只是BABY,就連爸爸也得做好心理準備和深吸一口氣,因為打開尿布的一瞬間,滿手刺青的壯漢爸爸,威風頓時不見了,只能拚了命忍住,想吐的生理反應。

受不了髒女孩,一面碎念、一面作嘔,這一名澳洲老爸,實在是受不了女兒的臭尿布,一邊幫她擦屁屁、一邊乾嘔,中間一度被迫中斷動作,先抓一下兔子,再繼續幫女兒收拾殘局,過程中,爸爸表情痛苦,BABY可是超淡定,吭都沒吭一聲,受老爸的換尿布服務。

原本安靜的女兒叫了幾聲,似乎在跟爸爸說好,近3分鐘的換尿布過程全都錄,放上網路後,不少媽媽網友回應,這個爸爸太少換尿布了,才會如此大驚小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