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8:49

飛行空中相撞 士官1死1重傷

王皓 編譯

一年一度的芝加哥海空秀,被譽為全美規模最大的戶外飛行特技表演,但是今年的表演卻傳出意外,兩名軍方跳傘聯隊的士官,竟然在空中相撞,其中一人幸運的墜落在沙灘上,只有腿部受傷,但是另一人卻不幸的撞上建築物,重傷身亡。

這是飛行秀觀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,只見一名跳傘表演者無法控制方向,他無助的撞上建築,而後往下墜落。發生不幸的是32歲的,陸軍黃金騎士跳傘聯隊士官胡德,他和另外一名來自海軍的傘兵菁英,在空中意外相撞,胡德在撞擊建築物的當下受到重傷,緊急送醫後一天,傷重不治。

而另一名受傷的海軍跳傘隊成員侯蘭德,則因為墜落在鬆軟的沙灘上,只有腿部骨折。侯蘭德跳出機外,時速將近兩百公里,在這樣的情況下和胡德相撞,卻能保住一命,實在要算是相當幸運。一年一度的芝加哥海空秀,被譽為全美規模最大的戶外飛行特技表演秀,表演跳傘的更是軍方跳傘聯隊的菁英,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慘劇,陸軍和海軍跳傘聯隊,因而宣布接下來的跳傘表演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