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23:20

好消息!塵爆76%燒傷 黃子羨今出院

好消息!塵爆76%燒傷 黃子羨今出院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6月27日晚上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,舉辦「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」,發生粉塵爆炸意外。至今已超過一個多月,今天(12日)雖然又增加一人死亡,讓死亡人數來到11人,但仍有好消息傳出!在意外中燒傷面積高達76%的黃子羨,靠著自己堅強的意志力,加上醫療團隊的細心照護下,今天順利出院返家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子羨全身燒傷面積雖高達76%,屬於大面積燒傷患者,但在台北慈濟醫院,接受醫療團隊45天的細心照護之下,傷口並沒有受到感染,加上他自身堅強的意志力,勤勞地做復健,才能復原得如此良好,順利出院。在慈濟志工事先至黃子羨雲林老家了解家居環境後,目前黃子羨已返回老家休養,日後也必須到鄰近的醫院回診復健,而志工將會持續跟進,關心其返家後的復原狀況。

另外海基會今天也宣布,6名大陸燙傷醫療專家13日將來台,探視6月在八仙樂園塵爆事故中受傷的2名大陸學生。這是八仙塵爆事件以來,首度有大陸醫療團隊來台探視。(圖台北慈濟院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