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9:21

川普搭直升機造勢 強壓希拉蕊

王皓 編譯

準備在2016年競逐美國總統大位的地產大亨川普,週末到愛荷華州參加博覽會,他不但搭乘自己的直昇機抵達現場,還慷慨的讓當地小朋友,一起搭他的直昇機同樂。此外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要驅趕非法移民,出兵擊垮伊斯蘭國奪占油田。然而不管川普的言論多麼驚人,多麼政治不正確,他的民調支持度,還是遙遙領先其他共和黨參選人。

信心滿滿的地產大亨川普,在自家直升機前接受訪問。然而根據川普自己的估算,他的資產應該是富比世所說的兩倍以上。這麼有錢的人,對於亟思擺脫貧窮,偷渡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,卻絲毫不假詞色,川普曾經這樣形容來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。

而在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的,重量級政論節目會見媒體主持人訪問時,川普更進一步表示,他要把非法移民全都驅逐出境,川普令人震驚的政見還不止這個,對於讓人頭痛的殘暴恐怖組織伊斯蘭國,川普說,美國不但要打,還要搶油田。一定要斷了伊斯蘭國的經濟來源,一定要取得石油,我們要奪取石油,這是我們早就該做的事。

美國遲遲不派遣地面部隊,剿滅伊斯蘭國,必然有其考量。而川普想以軍事力量,奪取其他國家油田的控制權,怎麼聽怎麼不對勁。不過,一向政治不正確的川普,在共和黨參選人當中,民調支持度卻始終遙遙領先,而且他也放話,即使共和黨到最後不提名他參選,他也一樣會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繼續打選戰。只是要如何維繫自己的高人氣於不墜呢,就看接下來川普怎麼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