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9:07

泰驚爆懸賞緝凶 至少10共犯

許哲瑜 編譯

泰國警方針對昨天發生的曼谷四面佛爆炸案,持續追查嫌犯下落,除了公布嫌犯畫像,發布通緝懸賞約台幣95萬。爆炸前後,嫌犯蹤影也陸續曝光,除了拍到嫌犯搭嘟嘟車抵達飯店準備犯案,泰國警方更直言,調查估計至少有10人涉案,而且規劃密謀長達一個月。

爆炸過後,泰國警方持續追查,嫌犯下落,畫面中的黃衣男子被鎖定認為是主嫌,警方調閱所有監視畫面,掌握嫌犯逃脫路徑,最新進展是,嫌犯犯案前的蹤影曝了光,爆炸前20分鐘,嫌犯搭乘嘟嘟車前往飯店,駕駛在爆炸後主動到案說明,為警方提供關鍵線索,同時警方公布了主嫌畫像,懸賞抓人,男子戴著眼鏡,鼻子高挺嘴唇豐厚,頭髮黑又濃密,有人說他是外國人,也有人懷疑他可能是喬裝犯案。

而除了先前監視器拍到的,白衣及紅衣男子兩人被警方視為共犯,警察總長更直言,嫌犯估計至少有10人,他們事前密謀規劃長達一個月以上,就怕有漏網之魚,警方要再擴大追查,泰國警察總長宋永,泰國總理帕拉育,一方面呼籲這名主嫌自首,以免被滅口,另一方面又強調,這不是恐怖攻擊,整起事件可以說是疑點重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