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曼谷驚爆傳逮到兇嫌 疑外籍抗爭份子

綜合報導

【曼谷受傷父女回台 餘悸猶存】

來關心泰國爆炸,在爆炸意外中受傷的張姓父女兩人,今天下午返台,面對鏡頭,難掩害怕,台灣目前還有44團948人還在首都曼谷,還不包含自由行旅客!雖然除了四面佛以外,旅行團行程照走,但遊客心情都受到影響,回國民眾,目擊爆炸意外,回想起來,驚魂未定,同時也有出國旅客,心情也受到影響。

【曼谷四面佛驚爆後 又傳丟手榴彈】

泰國首都曼谷市中心、著名的觀光景點【四面佛】,當地時間昨天晚上7點左右,驚傳爆炸!當時疑似是有人,攜帶黃色炸藥TNT,放在佛寺後引爆。由於爆炸地點非常熱鬧,觀光客很多,因此導致重死傷。據泰國官方表示,目前有21人死亡,但根據多家外媒及中央社報導,至少27人被炸死,還有123人受傷,死者中還有外籍觀光客!泰國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黃衣男子,展開追緝和調查。總理【帕拉育】更指出,這名男子疑似跟反政府的紅衫軍有關。而就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,曼谷又發生有人從市中心一處橋上,扔擲小炸彈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【金錢糾紛?青少年當街圍毆押人】

華視新聞的街頭直擊,新北市中和的夜晚不平靜,一名賴姓男子被十幾名青少年毆打,還強押上車,賴姓男子的友人想要出手幫忙,這十多名惡霸卻拿出棍棒和刀械出言恐嚇,這群人開著三台車,把賴姓男子押走兩個小時後,才隨處放人,警方事後抓到七名歹徒,研判是金錢糾紛惹的禍

【趕工完成維修! 警局迎戰"天鵝"】

蘇迪勒颱風的災後重建,都還沒完成,這個週末又有颱風要來,不只災區憂心忡忡,其實市區的公家機關也嚴陣以待。新北市的三重派出所,蘇迪勒颱風當晚,窗框吹彎、玻璃飛走,想找師傅裝還得排隊,冷氣室外機卡髒汙,越壞越多,連備用發電機都故障了!颱風過後,光一個派出所的維修費用就高達15萬,幸好經費迅速馳援,要趕在颱風來之前,通通恢復原狀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