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1:49

女兒賴床不起 母請樂團當鬧鐘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暑假接近尾聲,不少家長要開始傷腦筋怎麼幫小朋友調作習,美國就有一個媽媽,用盡各種方法,都沒辦法讓寶貝女兒早起,最後使出撒手鐧,請來爵士樂隊,在床邊為女兒吹奏起床號。

暑假再過一個月就要結束,家裡的小朋友過了一個暑假,早上是不是根本叫不起床呢?美國就有一個媽媽,用盡各種方法,都沒辦法讓寶貝女兒清醒過來,最後終於使出撒手鐧,請來爵士樂隊,為女兒吹奏起床號。叫孩子起床?簡單啦。

可憐的小女孩,簡直被突如其來的爵士樂嚇死,臉上的表情彷彿在說,我該不是在做惡夢吧?不過也不能怪這個媽媽,出的什麼餿主意,原來媽媽為了讓孩子順利起床,想盡所有的辦法,準備美味早餐或是直接拉走被子,都已經不夠看,媽媽甚至在床上灑狗食,引誘狗狗去把小主人吵醒,通通都無效。

最後媽媽拜託當地電視台,為女兒打造絕對有效的起床方法,結果這五人爵士樂團就出現了,人肉鬧鐘果然比普通鬧鐘有效,只要是聽力正常的人,誰有辦法再睡下去呀,小女孩只好醒過來。節目主持人還提醒這位,貪睡的小小睡美人,如果她再不乖乖起床,接下來五個星期,每天早上爵士樂團都會出現。這麼可怕的威脅,我看小女孩接下來大概要失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