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8:58

"遲到"的罪過... 偷時鐘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偷時鐘?台中一名許姓婦人,她幾乎天天上班都遲到。為了改掉睡過頭的壞習慣,她竟然偷別人家的時鐘,還連續偷了三次。後來受害店家調出畫面,才報警逮人。

  這名婦人走到洗衣店,不是來洗衣服的。她看看洗衣店內沒人,小心翼翼的左看右看。她鎖定的目標,居然是掛在牆壁上的時鐘。因為身高不夠,她拿了張椅子來墊高。伸手一拔,時鐘就被拿了下來,到手之後迅速離開。只是闖進洗衣店,沒偷金錢反而偷價值性很低的時鐘,全程還被監視器拍下。

  警方抓人一問婦人才知道,這婦人偷時鐘是因為怕睡過頭。她因為在資源回收廠上班,天天都睡過頭,想改掉遲到的壞習慣,竟然去別人家偷時鐘,而且連續偷了三次。原本店家不追究,但看她不只拿走時鐘,連別人洗的衣服以及洗衣精甚至洗衣籃都帶走,還重到搬不動。

  婦人落網時不斷求情,說她帶兩個小孩很辛苦,希望上班準時別被扣錢,才會下手偷鐘。只是她這次實在偷得太離譜,店家不再縱容才會報警抓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