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3 19:07

熱翻! 黑熊一家闖民宅開趴

孫明愷 編譯

天氣熱,動物也受不了。美國一隻黑熊媽媽,就帶著五隻熊寶寶,闖進一間民宅,在後院的游泳池玩水,甚至溜滑梯、盪鞦韆,玩了整整一個小時,才離開。

美國一隻黑熊媽媽,上週帶著5個熊寶寶,闖進新澤西州洛科威鎮的一處民宅,這群黑熊在後院的游泳池,玩得不亦樂乎。還溜滑梯跟盪鞦韆,玩耍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從草叢離開。民宅主人看到這番景象,趕緊將畫面錄下來,拍下這段難得的回憶。T,紐澤西夏天又悶又熱,全身毛茸茸的熊,更是熱得受不了,瞧,黑熊媽媽帶著五個熊寶寶,跑到了這戶人家的後院泳池裡,消暑一下。

一開始的念頭是,小孩子跟狗呢,待在屋子裡的一家人,看到後院來了一群黑熊,趕緊拿攝影機拍下來,不過小女兒看到自己的玩具,被熊寶寶搶去玩,很不滿意,只要熊媽媽在池子裡,牠們哪裡都不會去,牠們拿走我的漂浮板,熊媽媽似乎是嫌,海灘球浮板太佔空間,一個個丟到地上,才又悠遊的跳入水中。

有的熊寶寶玩浮板,有的則對溜滑梯盪鞦韆,產生興趣,眼看黑熊一家人在後院,簡直玩瘋了,屋主決定通報警察,但警方到現場查看後,認為牠們的行為並無侵略性,也只能等牠們自行離去,熊媽媽跟熊寶貝,一待就是一小時,最後才從原路離開,結束了一場黑熊戲水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